怜默

山随水流去,情因时事移。莫道花无意,人也无闲期。
(不是不想码字,是要跟姐姐学英语(๑>؂<๑))

番外白色蕾丝上篇

  “听说夜莺小姐又进了一批新货,这周末我们一起去看看?”薇拉凑到艾玛耳边小声提议道。 

  “哦?”艾玛有些惊讶,顺手推开薇拉凑过来的脸,“你不去缠着玛尔塔,却来约我购物。说实话,是不是你俩吵架了。” 

  “……”薇拉的表情有些一言难尽,“就说你去不去吧。” 

  “上午的话,医生要值班,我倒是可以陪你一起去。” 

  “好,就这么说定了,不来你是小狗。” 薇拉说着向着艾玛伸出了小指。

  “幼稚。”这么说着,艾玛却还是配合地与她拉勾约定。

   

  转眼间就到了周末。 艾玛如同往常一样在教学楼的拐角处与艾米丽拥吻着,作为她学习/工作前的鼓励。 

  “咳咳。” 

  突然传来的咳嗽声吓了两人一跳,艾玛不悦地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……果然是那个家伙。 

  “大庭广众之下,艾玛你就不能克制一些。”薇拉说完,又跟艾米丽打了招呼。“早啊,老师。” 

  “嗯,早上好。”虽然表现得很淡定,但脸上的红晕还是出卖了她。“我也该去值班了,你们去玩吧,记得注意安全。” 

  “别担心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 

   艾米丽笑着摸了摸艾玛的头:“嗯,那晚点见。”

  “好~” 

  见艾米丽走远,艾玛这才慢条斯理地整着衣服,“我们出发吧。”  

  “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像你们这样的爱情。” 

  “我们是独一无二的~” 

  “可恶啊,我恨玛尔塔是个木头。” 

  “那你主动点不就好了。” 

  “我主动了,但是艾米丽老师她不肯帮我。” 

  “这跟老师有什么关系?” 

  “老师她不是医生吗?所以我就想找她……呃,弄点……嗯,药。” 

  “……诶诶诶!?” 

  “嘘,艾玛同学,可不可以请你小声一点呢。”

  “啊,不好意思。话说回来,你可真大胆。那艾米丽……咳,那老师答应没有?” 

  “怎么可能,不仅没答应,我还差点被训了一顿。” 

  “切,我还以为你能分我一点呢。没想到医生这么正经,明明在床上……” 

  “停停停、打住,我可没兴趣听你们的床事。” 

  “所以,你找我一起购物到底是为什么?” 

  “我不是说了吗,夜莺小姐进了一批新货。” 

  “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 

  “听说有一些特殊的玩意儿。” 

  “什么意思?” 

  “去看看不就知道了,说不定你和老师也用得上。” 

  “是吗?” 

   

  “两位美丽的小姐,想要点什么呢?这边的衣服可都是限时出售,只需2888回声。”  

  “确实挺漂亮的,可这不是男装吗?”艾玛疑惑地问道。 

  “这个……只要好看就行了,难道不是吗?”夜莺小姐尴尬地解释道。(内心:我只是想多卖一件金皮,我容易吗我。) 

  “先不管这个,夜莺小姐,听说你有一批特殊的玩意儿。”薇拉默默地比了个口型。 

  艾玛一头黑线,这家伙怎么还对chun药执迷不悟。但令她没想到的是,夜莺小姐竟然真的点头了! 

  “确实。但这是一个系列盲盒,我也不能保证你买的就是你想要的。” 

  “……那你先帮我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。” 

  “如果你愿意买的话,我当然可以为你提供开封服务。” 

  “不,我只想要那个东西。” 

  “这我不能保证。” 

  “那你不能帮我……” 

  “好,停下。”艾玛受不了地挡在两人中间。“再说下去没完没了了。” 

  “确实,那这样吧两位。你们先买,如果买了五个还是没有开出你们想要的,那第六个,我保证给你们想要的。怎么样?” 

  “……能在第一个保证为什么偏要第六个!”薇拉咬牙说道。 

  “这不是年末为了冲业绩嘛。” 

  “艾玛,你要买吗?” 

  “60回声也不贵,先买一个吧。” 

  “好。” 

  夜莺小姐递给两人各一个盲盒,上面还印着一只大大的老虎,整体呈现红色,颇有新年的氛围。 

  但谁能想到这么喜庆的盒子里装的竟然是……一件qingqu内衣呢?! 

  两人爆红着脸,赶忙把衣服塞回盒子里去。 

  “怎么是这个……” 

  “你都打算买chun药了,有这个也不奇怪吧……” 

  “那还要再来一个吗?” 夜莺小姐适时地开口。 

  “要,当然要。为了我的爱情,必须买!” 

  “喂,你可别上头了。” 

  “艾玛你还要吗?” 

  “……算了,我也再来一个。别误会,我只是单纯想要知道里面有什么。” 

  再次开箱。 

  “怎么又是qingqu内衣!夜莺小姐我严重怀疑你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!” 

  “怎么会?你看,你的同伴可是开出了其他东西哦。” 

  “什么?艾玛你的是什么?” 

  “你朝思暮想的chun药……” 

  “我拿内衣跟你换!” 

  “我要那么多……” 

  “求你了~” 

  看着薇拉可怜巴巴的样子,艾玛真心觉得头大。 

  “好好好,我换就是了。” 

  “嘿嘿~谢谢。我看看,就这件黑色的吧。跟你手上的那件款式一样。” 

  “确实……可以回去了吧。”  

  “好~啊,等等。”薇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再来两瓶红酒吧。” 

  “好的。” 

  “你要红酒干嘛?你不会是想庆祝买到chun药吧?” 

  “怎么会。”薇拉说着,顺手打开了红酒,将chun药加了进去。剩了一点,连同另一瓶未开封的红酒一起送给了艾玛,“你会感谢我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天天在群里开车,不过这个上篇应该算“清水”,毕竟什么也没写。doge。

  

  

  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