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默

山随水流去,情因时事移。莫道花无意,人也无闲期。
(不是不想码字,是要跟姐姐学英语(๑>؂<๑))

番外白色蕾丝·中篇

  一直到回去的路上艾玛还是在思考着薇拉最后所说的话。 

  感谢她……为什么要这么说?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来说肯定是喝不了酒的,而且这chun药,她们两人也用不上啊。 

  剩下的就是这两件……内衣了。 

  艾玛幻想着艾米丽穿着它们的样子,默默吞咽着口水,还挺刺激的不是吗。 

  回到宿舍,艾米丽还没有回来。艾玛寻思着要不要先把内衣洗了,方便之后使用。 

  说干就干,虽然丝质的内衣不太好用力搓洗,但也没有那么难洗。 

  简单地沥干水分,艾玛抬头看着窗外的太阳。嗯,阳光不错,倒是很适合晒衣物。只不过这款式……还有这透明度,还好寝室有阳台可以晾晒,不然也太过于羞耻了。 

  她确实不介意在医生面前穿这个,可一想到被其他人知道,果然还是会不自在吧。 

  话说医生怎么还没有回来?都已经过了十二点了,不是说好中午一起去野炊吗?

  艾玛正琢磨着原因,突然听到敲门声,却是玛尔塔。 

  “嗯?有什么事吗,玛尔塔。”艾玛问道。 

  “布朗医生今天请假了,所以艾米丽老师要代她值班。我刚好去找老师换药,她怕你饿着就让我来给你送饭。”玛尔塔说着将左手提着的饭盒递给了艾玛。 

  “谢谢,话说你的伤这么久了还没好吗?” 

  “嗯……其实好的差不多了,只是用力时还是有点疼。”玛尔塔试着抬起右手,表示自己并无大碍。 

  “那就别用力,好好养着吧,下次可别不做任何措施就去使用安妮的滑翔伞,不然薇拉又要心疼了。”艾玛打趣道。 

  “薇拉?你要不提起她我都忘了还有这么个舍友。”玛尔塔抱怨道,“最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,天天早出晚归地到处跑。根本见不到人影。” 

  “呃……也许她只是在考虑给你准备惊喜。” 

  “是吗?”玛尔塔有些疑惑,“啊,不打扰你吃饭,那我先回去了。再见。” 

  “嗯,再见。” 

   

  天使选的饭菜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~营养均衡并且都是自己喜欢的菜色,如果是她亲手做的就更棒了——艾玛咬着筷子想道。 

  原本今天是可以吃到她亲手做的饭菜……算了,反正下次还有机会。艾玛迅速收拾完餐具,向着医务室走去。已经一个上午没有见到医生了,现在她的艾米丽成分严重不足,是时候去补充一下。 

  但令艾玛没有想到的是,下午医务室竟如此忙碌。虽然称不上人满为患,但也是人来人往。她根本就没有机会接近艾米丽!帮个小忙倒是可以。 

  “医生……” 

  “艾玛等一下,我得去给病人扎针。” 

  “天使……” 

  “嗯?艾玛,可以把绷带递给我吗?” 

  “老师……” 

  “啊,艾玛可以请你给这位病人腾个位置吗?” 

  “艾米丽!” 

  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艾米丽抬头疑惑地看着艾玛,汗水顺着鬓角滴下。 

  “没,辛苦了。”看着她这么努力的样子,艾玛也说不出什么抱怨的话,顺手为她擦去脸上的汗水,“我还能帮点什么忙?” 

  “嗯……剩下的就是等他们输完液拔针了,很轻松的。”艾米丽想了想,“时间也不早了,要不你先回去,饿了就先吃饭。” 

  “我想等你一起回去。” 

  “那样的话,食堂可就没有热乎的饭菜了。” 

  “那我给你做好不好?”艾玛凑过去,冲着艾米丽的耳朵悄悄吹了一口气。

  “诶?!”艾米丽被吓了一跳,但好在没有人注意到。 

  “我先回去准备了,晚上见,医生~” 

  “嗯,晚上见。” 

  但此刻的艾米丽并没有意识到,那一顿简单的晚餐会多么的诱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