怜默

山随水流去,情因时事移。莫道花无意,人也无闲期。
(不是不想码字,是要跟姐姐学英语(๑>؂<๑))

隐瞒(上篇修改版)

  “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。”

  古溪予心里一惊,默默收起手机,对着身边的恋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  “怎么可……”

  唐雪荧没有听她解释,捏着她的脸颊便扯了起来。

  “等……等下!”

  “你不乖。”

  见她想逃,唐雪荧只是轻哼一声,勾住她的脖子便吻了上去——或者说是咬。**************。

  呼吸渐变得灼热,古溪予忽然觉得有些口渴,不停地吞咽着唾液,双手攀上唐雪荧光滑细腻的肩膀,准备……

  “好了,停下。”

  “嗯?为什么啊……”

  看着她微红的脸颊和抵在自己胸前的手,古溪予不解地问道。

  “因为我困了。”唐雪荧说着,伸手解开衬衣的扣子,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。看着身旁一脸馋涎的某人,勾起唇角,“而且今晚,你要睡客房。”

  “为哈子?!”

  “我乐意。”

  “你无理取闹!”

  “怎么,不服?”

  “我不管,我就要睡在这里,不仅要睡这里,还要睡你!”

  “你敢。”

  “你这是持宠而娇!这样不好!”

  “没关系,有人宠就行,并且我看那人也乐在其中呢。”

  “唔……”

   

  唐雪荧说的没错,她确实是乐在其中。

  直到躺在客房冷冰冰的床上,没有了她的温度,古溪予才渐渐冷静下来。 

 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。 

  莫名地,这句话又涌现在脑海中。 

  “怎么能告诉你呢。” 

  古溪予笑了笑,摸出手机,却发现电量不足,客房也没有充电器。 

  “啧,真麻烦。” 

  可惜抱怨是解决不了问题的。书房倒是有电脑,不过小声点不要吵到唐雪荧。

  悄悄溜到书房,古溪予打开电脑,开机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异常嘈杂。 

  应该没问题吧……这么祈祷着,她点开vi信的某个对话框,里面赫然是几张穿着暴露的女人照片。

  「你刚去哪了,那么久不回消息。」

  「没什么,话说就这几个?」

  「这些还不够你挑的?」

  「感觉还差点意思。」

  ……

  等到谈妥的时候,已经过了11点。将鼠标放到红色的关机键上,古溪予想了想,又返回vi信选择退出登录。

   

  次日清晨,古溪予如同往常一样穿衣洗漱准备早餐。待到7点准时叫醒唐雪荧,接着抱她去洗漱。

  一切都如往常一样,但又似乎有哪里不同。

  “嗯?怎么了,是我的脸上沾到什么东西?”

  “你昨晚几点睡的。”

  “大概是十一点,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 

  “想知道你有没有做其他的事。” 

  “我倒是想做呢,可惜被你赶出来了。” 

  唐雪荧狐疑地看着她,并没有什么异常,依旧是那一副傻样。 

  “你看起来很高兴啊,一个人睡就那么开心。” 

  “怎么可能!”古溪予不假思索地反驳道。 

  “那你笑什么。” 

  “我高兴啊。” 

  “……你高兴什么。” 

  “呃……没事就不能高兴吗?” 

  “你果然有事瞒着我。” 

  “……”带着一种被拆穿的惊慌无措,但她还不想说,“我可以不说吗?” 

  “吃饭吧,上班不要迟到了。” 

  “嗯。” 

  她该不会生气吧,可要是真的说了,事情也就办不成了……一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审核大大,你思想纯洁一点好不好,我的没写啥。(=xェx=)

评论